惯性运动,幻世浮生

微博@raytao423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09437432

insta:raytao

邮箱:raytao423@gmail.com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一夜白头。

仿佛这瞬间,我明白了这种状态的感受。


我在想,为何会走到这样的境地。

是太认真,定抑或是有人太过贪婪?

很多时候,我都会天真地想像,第二天的相安无事。


这么多年,数不清的人经过自己的生活。

然而,本是连自己都以为应是过客的你,却在我心中占据了如此重要的位置。

早已难数,从何时开始,

会莫名地不安,迷茫,乃至失眠,度日如年。

变得完全不是自己本来的模样。

因为看重,相信总需要有人去走第一步,不能总是自私。

所以变得可以不顾一切,

做了许多过往难以想象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甚至在某一日,走到那个你留下了青春的看似很遥远的地方。

相信你应该是个挺好的人,不过是有过太不堪的过往,

就算已成过去,仍还是小心翼翼。

所以从不敢说出哪怕一个字的狠话。

即便是,几近控制不住自己愤怒情绪的现在。


说到底,不过是不敢想象,相对莫言的境况,

怀念最初的无话不说。

仅此而已。


但愿只是,胡思乱想。

评论

© RayT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