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运动,幻世浮生

微博@raytao423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09437432

insta:raytao

邮箱:raytao423@gmail.com

宽限期 - 谢安琪

“一辈子那么长,一天没走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一夜之间,看到很多人都在说着那个故事:

“他的爱情是让我感动!但当我在大雪天走出教室,冻得浑身颤抖时,是我丈夫的车,及时停在眼前。”

或许,正因为过往男方“信誓旦旦,不思其反”的戏码,大家见识得太多。当看到这幕身份逆转的剧情时,自然有着不一样的冲击。


“也许再也找不到一个人会这样地感动她。但是,永远还会有下一个人及时把车停在她面前,那,又算什么呢?”

“有些及时只是昙花一现。有些感动始终值得等待。”

“我承认爱情的现实和现实带来的无奈,但这样践踏了远在他方的思念,还头头是道地去这样解释,在我眼中,把这种可以理解的自私表达出来,是不能接受的。”


近乎,一边倒...


一句“你若不举,便是晴天”,也会想去理清逻辑。

大意早已明了,却仍有着求甚解的执着。

小雪君说得没错,我就一死理性派。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从来这世间,最恒久不灭的真理,

不过是,变幻无常。

评论
热度 ( 1 )

© RayT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