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运动,幻世浮生

微博@raytao423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09437432

insta:raytao

邮箱:raytao423@gmail.com

毕竟所有格式版本都经手过,内容早就看得快没感觉了。因此影片开始滚片尾字幕时,突然发现导演和主演们走了出来。慢慢才反应过来,坐在这个6号厅里的,其实是台前幕后的各岗位工作人员。

走的时候跟电影的作曲说了句“I always play Overwatch!”(因为他俩就是《魔兽世界》《守望先锋》的作曲)”。

难得还有机会,跟声音的王钢、刘晓莎老师吃了饭聊了天。即便是完成过《让子弹飞》《绣春刀》《无人区》等那么多著名作品的两位,发现他们对行业的许多现状,也会有着类似的看法与困惑……

“You are so lucky.Makes me jealous.”
莫名觉得片中这句台词,形容这段时间的经历,再合适不过了。

但愿,后会有期。

评论

© RayT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