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运动,幻世浮生

微博@raytao423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09437432

insta:raytao

邮箱:raytao423@gmail.com

我觉得像在说我多一点,除了给好多东西催赶工除外...

[x°青年]:

冷暖不在天氣 在人心

在朋友眼裡 或許我就是一個耍大牌推辭各種娛樂活動只顧著自顧著做自己事情的人

在搭檔眼裡 或許我就是一個拖延癥上身花了很多事情又出不了好作品的人

在父母眼裡 或許我就是一個不會自己糟蹋自己又不願努力學習奮鬥的人

圍脖上有個朋友說。雙重身份,好累

想想自己 現在實習著/然後在16:9工作室翻滾著/還有血條老長的挑戰杯/義務未盡的戲劇隊

打著醬油的叉燒工作室/班級里時不時湧現的作業/自己心里若隱若現的心願

還要時時遇到電腦君崩潰/腸胃炎/感冒/牙痛/頭疼 各種生理心理綜合癥

已經無力吐槽自己的生活了

啊水跟我說,Lily也不止一次跟我說”有些事情你要放棄有些事情你要會拒絕“

我自己也不齒于自己每日做完一件瑣事又要面對一大推瑣事

不齒于自己那些在短時間惡劣天氣極端環境下生下的畸形的孩子

可是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已經是 義務 和 責任

他們只想要有,卻不會管你是不是連續通宵過幾個晚上,你的電腦卡機否,你身體狀況如何

只有一句 ”啊蟲你最近怎麼了?“”啊蟲那邊說要海報“”啊蟲這次要弄PPT“”啊蟲我要一個視頻“”阿蟲.....“

好吧

好吧

好吧

好吧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不好

歸根到底還是自己沒有成長為想像中的人


往往承受著壓力的時候都會有壞情緒氾濫

負能量都會轉移給身邊最親近的人...

在這裡向看到這篇文章已經聽過我各種吐槽的各位致歉了



沒有好天氣

能不能讓我們互相體諒對方一下 ... ...

评论
热度 ( 4 )

© RayT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