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运动,幻世浮生

微博@raytao423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09437432

insta:raytao

邮箱:raytao423@gmail.com

这是一位管理员的牢骚

这其实跟广商校园风论坛的微博“广商热点”的现状一样,当数量过了一临界点时,往往某程度用户对一些诉求会视作必然,而不再像过往那样,像Chat room一样比较纯粹的存在...相当地中国特色。当过大组织微博的管理员都懂的...

doydoy:

果然用户至上用户体验必须摆最先之类的话语只能在心情舒畅的时候才会说出来.

被用户强加莫须有的职能然后再被用户嫌这项被强加的职能做得不够好或者直接厌弃.

这样的游戏真心难玩.

众口难调.

每次被戳到痛处时总忍不住去为自己辩解, 想让人明白自己的无奈.

可是不能用自己的口吻坦率地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 只能移动客服般微笑着.

"你敢说我说的不对? 你敢反驳? 顾客至上啊你懂不? 你代表的是整所大学的形象啊! 尼玛说个毛笑话啊还不如多发点学校通知学习资料造福群众!"

"你特么就一官腔B, 整天只知道发什么公告公告, 果然就跟学生会gcd这些组织一样腐败脑残装腔作势"

亲我只是你的大学其中一个论坛的一个微博而已, 很不恰巧刚好我们论坛是学校最大最多用户的那个, 很不恰巧我们微博人数在学校各组织中粉丝数最多, 很不恰巧我们学校没有一个官方微博, 很不恰巧我们申请认证成功证明我们这个论坛的存在而非说明我们就是代表我们学校啊亲, 看看认证说明吧, 我只代表我们论坛.

好吧其实在某种程度上, 被误解为学校代表还是好的, 一同管理微博的那位前辈说到.

最近总被人投诉说 "红满堂微博你变了, 你变得不近人情, 你变得不爱搭理学生了, 我不喜欢你了."

嗯是的, 我基本上每一位的私信求助都回应, 只要是力所能及的事情, 举手之劳而已. 但每天几十上百个大至 "红满堂你快组织广州高校学生示威游行支持OOXX活动吧" 小至 "吃饭吃出猪毛了怎么办要不要看医生啊厕所堵了你能不能上来帮忙修啊" (的确有不少人把红满堂微博当成了万能修理工11412580多啦A梦...) 之类的@, 我们真的没办法回应所有的期待. 回应的期待越多, 别人对我们的要求就越多, 就越惹眼, 就越多人理直气壮地挑你的每一个字眼, 就越多人认为哇你粉丝这么多还加v了诶这组织真大绝对™有腐败啦.

所以不如两眼一闭, 就只当营销微博而已.

还是论坛的用户可爱点, 因为他们了解我们, 懂得我们的立场, 懂得我们的本质.

还是把我的爱留给论坛用户吧.

评论 ( 2 )
热度 ( 2 )

© RayT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