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运动,幻世浮生

微博@raytao423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09437432

insta:raytao

邮箱:raytao423@gmail.com

上两周我与同学也是在农林上路这拍东西,结果也是被不知名大叔“劝走”...知道“路遥遥事件”的广州朋友应该大概猜得到是神马情况。

可惜这一边的景致了。所以一般都是在新河浦那边拍居多。

我们眼中广州的残破,那是因为都是些我们成长的地方。再也回不去。

而广州城的杂乱,只能说是城市规划者的不作为。别的不说,光是二到爆的地铁换乘设计,与港铁相比就可知一二。

嗯,能记录多少就记录多少。所谓摄影,有时就是如此地简单纯粹。

JesseLee:

4月1日——my reflection。四月每日一图。

第一天的主题就非常闷骚,闷骚到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始。

中午去公司附近的农林上路扫街,拣到一朵完整的木棉花,然后在一个安静的拐角发现这面镜子。

于是,有了这张照片。我、木棉花,和东山小路。

按下快门之后,有个大叔走到我后面说——这附近不能拍照。我大概了解原因,不在这里说太细了,反正大家要是来拍就不要带长焦镜头吧。

最近扫街经常遇到“禁止拍照”这个问题,但我还是坚持着拍下这个城市的点点滴滴。

在我镜头里的广州似乎很残破、也很杂乱,上不了精选上不了大场面,但却是我成长的记忆。

在我30岁的时候,仍能看到童年时的景象,是很幸福的事情,我想把这些幸福用影像记录下来

我并不是厌倦了咖啡馆和创意园,只是趁着年轻,跑得比拆迁快一点,能拍多少,就拍多少。

评论
热度 ( 20 )

© RayT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