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性运动,幻世浮生

微博@raytao423

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109437432

insta:raytao

邮箱:raytao423@gmail.com

中环,IFC天桥,往码头处

这是2月份在港时的记录。

或者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有人甘愿做独行客,或许这段话可作参照。


“...因为未必知道可以在这个城市久留,凡是与“一年的合同”相关的,对我来说都是奢侈。家里的杯子都是一次性的,逛宜家只有摸的份,连衣服都不太买,只为了卷铺盖搬家时方便一些。"


目的?可以没有。纯粹就是想将自己,扔到一个地方学习下独自生存。

于己而言,人生意义在于经历,经历这世界的多样与不同。

曾经有段时间,自己很容易不安于室,仿佛极度缺乏”安全感“这种不知是什么的东西。


“安全感,和年龄真的有关吗?二十出头的你,还有很多的路要走。”


后来发觉,是过分在乎在意的东西太多。

义无反顾,去践行自己想过的人生。

无关别人,无关错对,只关乎自身。

只为经历一回,并为之努力,更有勇气为此埋单。

这才是tmd青春该有的模样。


“真正令我们觉得活着的,是那些实质性的东西,而实质,注定需要过程。”

http://www.douban.com/note/212085420/

 

离开数日,

若有幸得君想念,我会很高兴的。

评论
热度 ( 3 )

© RayTao | Powered by LOFTER